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发展竞技体育 增强学生体质

发布时间:2021-08-2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五育并举”,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提高全区广大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竞技水平,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西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了“苏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杯”中小学生足球、篮球联赛。

  一、以足球之名,团结战斗展绿茵风采

  5月13、14日,2021年西区“苏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分别在市十二中、市三十一中小体育场举行。本届足球联赛设男子U13-14、女子U13-14、男子U12-13、女子U13、女子U12、女子U11共6个组别,来自区属11所中小学的27支队伍共300余人参赛。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娴熟的技艺、精准的传射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各团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成了绿茵场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二、秀灌篮绝技,勇攀高峰逐韶华之梦

  5月7、8日,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在市十中操场上举办了2021年西区“苏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杯”中小学生篮球赛。比赛设置小学男子、小学女子、初中男子和初中女子4个组别,全区11所中小学22支队伍共300余人参赛。经过2天共4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各学校均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足球、篮球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西区中小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以及良好的身体素质。西区教体系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重视校园体育文化教育,带动青少年体育工作全面深入地开展,让“五育并举”真正落地、落实、落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