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收获

——西区参加市级艺术展演活动获奖80个

发布时间:2021-08-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近日,历时3个月的2021年攀枝花市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落幕,西区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西区中小学校共获一等奖16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42个。其中,艺术表演节目类19个、美术书法类作品58件、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1个、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2篇。

  与2020年全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相比,2021年的节目、作品从数量和质量上都有较大提升。西区2021年上报节目和作品共82个,获奖数量共80个,获奖率97.6%,较2020年提高12.6%。2021年作品质量明显提高,一等奖获奖比例较2020年提高11.2%。

  参加今年全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评选并获一等奖的市三十一中小舞蹈节目《心中的花》、市三十六中小舞蹈节目《战地山花别样红》和市十八小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沙艺工作坊的建设和实施案例》,将被推送参加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评选。这是近年来,西区节目首次被推送参加省上评选。

  此次展演活动,充分展现了西区美育教育的丰硕成果。今年以来,西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强化美育育人功能,丰富美育活动载体,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