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马晓凤常委调研格小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8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凤在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尚滟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英等领导陪同下莅临西区格里坪镇小学校,实地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马晓凤常委一行在罗文斌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楼道文化、海才明工作室、石榴园和民族团结文化长廊;听取了罗文斌校长从校园文化、师资力量、教育教学质量、特色打造、取得成效等方面对民族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汇报;了解了学校民族团结教育、特色活动开展和学校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马晓凤常委对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的各项民族政策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学校有亮点、有特色,发展定位科学,办学特色鲜明。希望学校通过海才明工作室、榴园等文化基地,以更高的质量和标准深化特色、突出亮点,打造民族精品工程,巩固民族团结示范学校的成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罗文斌校长表示,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将继续围绕“六个一”思路开展民族团结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区域一流的农村学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