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献爱心、送温暖、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次数:

  近日,攀煤公司志愿者牛鑫一行5人来到攀枝花市第十三中小学校,为在攀煤公司太平矿、花山矿工作的14名职工子女捐赠书包、文具盒、电子表等价值3000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表达了企业对职工子女教育的关心与关爱。

  捐赠仪式上,学校副校长苏春梅对攀煤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不畏眼前困难,将爱心企业的温暖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厚爱,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