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十二中(市艺体中学)开展秋季学期入学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

  为了使高一新生尽快适应高中学习生活,端正学习态度,确立学习生活目标,增强纪律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8月31日晚,市十二中(市艺体中学)通过校园广播对全体高一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首先,学校德育处主任黄君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就“遵规守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详细要求,带领学生学习了市十二中班级常规等规章制度,量化了学校对学生纪律的考核标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行为。校长胡常波教育所有新生:一是要学会做人。做讲文明、懂礼貌,遵规守纪的好青年;二是要适应新环境。尽快适应学校的环境和生活,为新学期、新起点树立奋斗的目标。三是要直面困难挫折,勇往直前。希望所有新生在未来三年的奋斗过程中无论遇到怎样的艰难困苦,也要向着目标勇往直前,不抛弃,不放弃,成就更好的自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