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齐心教研,精准发力 ——市36中小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科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

  学校教科研工作是带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引擎, 9月1日下午,市36中小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科组长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各年级学科组长和教科室共30余人,进行了一场秋日里的“学术约会”!

  本着总结春季学期的成果,反思和查找春季学期教学的困惑和目标,学校教科室主任何燕首先对各教研组在教研成果、赛课及教研常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感谢,接着传达了8月28日区教育和体育局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安排了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练动主线教学成果及新课题申报、教师假期继续教育作业、师徒结对、初中部青年教师赛课及小学高级教师和骨干教师微课公开课等。随后教务处副主任曹进财对集体备课、教案、作业、教学手册的检查也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年级针对目标,抓实教学常规管理,优化作业设计。

  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市三十六中小学校将扎实做好教科研工作,做有温度、有深度、有价值的集体教研,为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水平而共同努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