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巧手匠心,陪伴童年 —西区第八届幼儿教师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

  为促进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发展,提升教师自制玩教具的制作水平,充分发挥玩教具在幼儿园学习性区角活动中的重要作用,2020年9月3日,西区第八届幼儿教师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在西区新希望幼儿园举行。共有39件作品参加展评,将按照参评作品数的15%、30%、40%、15%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老师们慧心巧思,利用现有资源和废旧物品,制作了适合幼儿年龄和认知规律的玩教具,渗透了幼儿教学中的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的教育活动,突出了创新性、安全性、教育性、科学性、趣味性、操作性等特点。

  参评教师还一一介绍了玩教具的使用材料、设计灵感、目标及功能,让评委组和观摩的老师们跃跃欲试,赞叹不已。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西区幼儿教师在制作玩教具中的聪明才智,为教师们搭建了分享交流平台,激发了幼儿教师的创作灵感,有力地推动了西区幼儿教育质量的提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