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勇担时代使命 抢抓发展机遇 ——市十中2020年第九次“党员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

  9月4日下午,市十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2020年第九次“党员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王久强主持活动。

  首先,王久强副书记组织大家从基本情况、主要内容、会议背景、重大意义等方面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坚持思想引领,肩负新使命、抢抓新机遇,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实施、推动攀枝花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贡献十中力量。

  随后,王久强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区基层党组织评先定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中小学校党组织评先定级评分标准》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创先争先,为建成“五好”党组织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汤兴文书记对此次会议作了强调和要求,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学促用,把全会精神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