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教体局体卫艺科到市十二中调研艺体中学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近日,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董继波一行四人到市十二中调研艺体中学创建工作,学校校长胡常波、副校长张海兵陪同调研。

  董科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操场、艺术教室后,与学校艺体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学校领导汇报了近年来学校艺体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打造“攀枝花市艺体中学”的总体思路和规划,随行的市音、体、美教研员根据各个学科特点对艺体中学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董科长表示市教育和体育局大力支持市十二中做好艺体中学的建设工作,要求学校加大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艺术体育文化氛围,加强艺体教师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做优艺体专业普及教育,做好招生工作,推动艺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