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攀枝花市第三十一中小学校庆六一暨入队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 6月 1日下午3:00,攀枝花市第三十一中小学校以“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在东校园篮球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及家委会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庄严而又神圣的出旗中拉开帷幕,绚烂阳光下,伴随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出旗曲,精神抖擞的少先队出旗手、护旗手高举队旗,向着新队员们坚定地走来,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几百名少先队员共同唱响了《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大队辅导员王老师宣读新队员入队名单,146名新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伴随着《红领巾飘起来》的歌声,校领导带领老队员们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在老队员彭冠乔同学带领下,新队员胡馨予代表全体新队员向少先队组织做出郑重承诺。在辅导员王老师带领下少先队员们面对队旗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校长李含东对新少先队员们提出希望,希望新少先队员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