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角联盟 玩转六一

发布时间:2020-06-0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回首以往六月一日这天,幼儿园里早已充满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因为疫情,今年的六一,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少了家人的陪伴,但一幼的老师们巧妙设计“区角联盟”游戏,给孩子们过了一个特别而又欢乐的“六一”。

  “区角联盟”过六一,还是头一回。教师们打造本班特色区角与各班进行强强联盟,将“卡啦娃儿童乐园、色彩之家、花城美食、欢乐大舞台、阳光益智乐园”搬到了幼儿园。全园幼儿分时分段通过才艺表演获取游戏券,手持游戏券怡然自若地畅游在游戏王国。

  此次活动,为幼儿自由发展、想象和探索营造了游戏空间,同时给全园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也是本学期幼儿园进行“以研促教,以教促研”活动的有效延伸和持续推进。特殊的“六一”,为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助力,也为孩子们的“六一”添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