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童心向党,欢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0-06-0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一年一度儿童节来临之际,攀枝花市第十九小学校以“童心向党,欢庆六一”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仪式、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活动、“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入队仪式及游园活动。

  5月28日下午,开展的“爱心守护,希望同行”——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仪式,深入贯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对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给予了更好的帮助和服务。

  5月29日下午,在学校小礼堂举行了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活动。从而培养了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创建了一片晴朗的心灵天空,强化了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普及了心理知识,提升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进一步展开。

  6月1日上午,以“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在校园隆重举行。沐浴着初夏的阳光,伴随着欢快的歌声,孩子们把自己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欢乐的气氛、全校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同日下午,各班级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开展游园活动,使小学生人人自主地参与游园活动之中,在游园中陶冶情操;在游园中获取知识;在游园中培养学生的能力,从而全面地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学生们在活动中收获欢笑,收获幸福,更收获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