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总工会夏日送清凉,守护职工健康

发布时间:2020-05-2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5月26日上午,攀枝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财贸工会主席龚跃俊,市教育工会主席李兵等一行人在西区总工会宣传部部长李理的陪同下,来到攀枝花市31中小学校向西区教体系统开展“夏日送清凉——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西区教育工会主席胡恒娅代表西区教育和体育局接受了捐赠。

  在物资捐赠仪式上,龚跃俊主席向西区教育工会颁发了“攀枝花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牌,肯定了西区教育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仔细询问了西区教体系统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情况。他希望西区教育工会进一步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新进取、担当作为,切实让广大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工会的温暖;希望西区所有教职员工能够胸怀大局、众志成城,服务学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确保特殊时期扎实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本次捐赠活动,攀枝花市总工会向西区教体系统捐赠了调味茶饮品279件、防疫医用口罩7000个,食具消毒柜4台,共计资金4万余元。西区教育工会按照实际需求将物资分配到区属学校和幼儿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