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不负青春韶华,点燃教育激情 --市三十一中小学校开展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心声,促进成长,切实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市三十一中小学校于5月15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青年教师座谈会”,学校校级领导、青年教师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张志清主持。

  座谈会上,教学副校长胡志刚、魏新乐分别从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教师终身学习的意义,并提出新教师要不断全面学习、总结反思,虚心向别人学习,同时还要找准自己的长处、发挥好长处,促进教育教学不断进步。其他青年教师们也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班级管理工作,自身的工作感悟和职业愿景畅所欲言,针对学校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议。集团督察主任徐俊生要求青年教师一是要有精湛的业务能力;二是要加强自身的性格修养;三是廉洁从教,注重师德修养。支部副书记张志清、德育副校长杨敢号召青年教师要时刻以身边正能量激发自身干劲,用积极的心态投入教育,不负青春韶华,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含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青年教师要有个人规划,学习中要不断丰富构建自己,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困难中要不断磨炼自己。二是青年教师要有集体荣誉感,把小我融入学校的大我中,齐心协力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本次座谈会,点燃了青年教师的工作激情,促进了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引领了青年教师成长,增强了学校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根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