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专职督学督导 校外培训机构开课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根据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调整小学部分年级、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校外培训机构不得早于5月6日开展线下培训。为加强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监管,本着“健康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2020年4月22日至30日,西区教育督导室第六督导组的两名专职督学对全区16所民办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开课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督导。

  专职督学对各校培训外机构重点督查了“是否留存返岗教职工的健康卡”、“是否有测量进入机构人员体温台账”、“是否有学生在校上课”,还重点察看了防疫物资筹备情况。每到一处督学们都仔细察看机构卫生环境,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叮嘱学校负责人按照全区统一要求做好开学前后各项防控准备工作,完善传染病防控制度和应急预案,重申“学校不开学、机构不复课”要求,严防死守,杜绝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和活动。督查中绝大多数校外机构准备工作充分,资料齐全,防疫物资充足,没有发现线下上课情况。只是个别机构体温台账和返岗教职工健康卡不太完善,防疫物资不太充足等,督导组要求机构立即整改。

  检查中督学们还要求各校外机构近期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为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环境,确保安全复课现场评估顺利通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