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13中小学校开展“提效能,找短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关系着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只有强化学校教学过程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才能在今后激烈的竞争中得以发展和提高。5月13日上午,市13中小学校召开了“提效能,找短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活动,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恒娅到会指导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何传彦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支委委员苏春梅就教学质量、培优补差、开展集体教研、课堂教学改革、关爱学生、主动作为、养成教育、教师互动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专职督学曹元红针对“学校老教师较多,青年教师较少这一年龄分化严重特点,搞好教学工作必须清晰地认识到三点”为内容,作了主题发言。何校长从“学校如何提高课堂的效率”作了工作汇报,并表示,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聚焦“提升精气神、提升执行力、提升工作实效”为目标,营造全体教职工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努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 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恒娅强调:一是抓好各种学习教育,提升综合素养;二是找准学校发展短板,精准施策;三是找准工作路径,扩大招生。

  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还很多,任务还很重。但我们坚信,有全体教师的脚踏实地,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一定能够迈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