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十二中(市艺体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5月12日上午,市十二中(市艺体中学)党支部召开5月“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区委教育工委“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指导一组组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蒋莉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汪智主持。

  学习研讨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学习文件精神。党支部副书记汪智组织学习2020四川两会精神,聚焦政府工作报告《迎难而上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并传达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的文件精神。第二阶段,“守、提、强、做” 大讨论。以4个党小组为单位围绕“提升效率和能力,始终坚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做到工作组织科学高效、管理规范有序、工作有力有效”主题,结合“找准教育短板,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行大讨论。第三阶段,集中交流。交流会上,各党小组派出代表对自己党小组内部讨论结果做了汇报;学校党支部书记胡常波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从执行管理工作月报制度、推进教研规范开展、出台教学优秀考评细则,规范教育教学行为等方面进行工作安排。

  最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蒋莉娟讲话。她要求学校管理要从突出德育时代性、强化综合素质培养、拓宽综合实践渠道彰显新时代育人成效;从加强学习培训、有序推进选课走班、优化教学管理、加强学生发展指导等方面深化新高考下课改成效;从普通高中+艺体发展+普职融通的多元方向提升新形势下学校发展成效。她希望全体党员在学校转型发展中,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学校发展的道路上飘扬开路,引领学校走向振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