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市三十六中小学校举行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手捧五月的鲜花,用青春拥抱伟大的时代;高举信仰的旗帜,在新时代焕发绚丽的光彩”。5月11日下午,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市三十六中小学校举行了2020年“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入团仪式。

  伴随着高昂的国歌声,入团仪式正式开始。通过层层选拔,本次共有140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学校领导和部分青年团员教师,一起为新团员们带上了象征责任与使命的共青团团徽,新团员们在李应菊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入团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激情豪迈。来自八年级8班的吴子敬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立志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用青春谱写人生华丽的乐章。

  最后,邱贵福校长对新老团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以入团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用实际行动谱写人生绚丽的青春之歌。

  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为团旗增辉增色,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而努力学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