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31中小学校开展紧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了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在突发情况下,让师生熟悉逃生线路,以达到在发生火灾等情况时,能有序、迅速地引导学生安全疏散,确保师生的安全,市31中小开展了紧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分为宿舍疏散和课堂疏散。5月8日晚,在安保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住校生学习了如何预防火灾和使用灭火器,并有序开展了演练。5月9日上午,警报响起后,课堂教师立即组织学生有序逃生,各岗位教职工积极配合,全校师生进行了防火逃生演练,最后校领导对本次消防演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 

     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疏散逃生的水平,增强了火灾防范意识,加强了生命教育。学校将定期举行各种形式的消防演练活动,为师生安全撑起一把保护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