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检查组到市三十六中小学校视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4月29日上午,由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陈洪带队,市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组组长罗兆丰,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公共卫生科李颖以及市教育和体育局专职督学汪祺组成的检查组,到市三十六中小学校就疫情防控工作、一至三年级开学筹备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和指导。

  检查组在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恒娅的陪同下,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着重了解防控措施部署及责任落实、防控人员组织、校门安全检查、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隔离室、观察室配备的专用设施设备,详细查看各类物资储备情况。最后在会议室详细查阅了前期疫情防控、人员排查等一系列工作资料。

  检查组对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必须坚守阵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密筑牢防线。

  在检查组的指导下,学校将继续做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好、抓实,为全体学生创设一个环境整洁安全、温馨舒适的生活成长空间,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墙,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