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十二中学校召开“知联小组”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4月27日上午,攀枝花市第十二中学校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学习小组成立大会,学校领导及25名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汪智主持会议。

  会上,汪智副书记从知联小组成立意义,人员配备,基本任务和工作载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知联小组成立有助于加强基层统战工作,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有助于广开言路,凝聚才智,推动学校发展和提升教育教学整体水平。

  党支部书记胡常波要求知联会员要珍惜平台资源,把握当前机遇,勇担使命责任,踊跃参与到知联小组的各项活动中,以创新引领开展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知联活动,主动分享,积极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发挥知联会员先锋模范作用,倡导正能量,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贡献智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