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工作效能

市十中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开展,4月17日下午,市十中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学习研讨会,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王久强主持会议。

  会上,王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区委“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推进会的精神和相关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抓好学习教育,提升思想素质。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作为研究制定方案的起点。第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巩固建立长效机制。紧接着各党小组围绕“加强纪律建设,带头遵纪守法”主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汤兴文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工作要求,不懈怠、不松劲,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在其岗,履其职”,带头跨越目前学校“爬坡上坎”的艰难时期。所有党员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学习教育,切实履行责任,勇于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