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十中召开2020届毕业班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近日,市十中召开2020届初三毕业班工作动员部署会,区教育和体育局班子成员吕显康携区教育科学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副书记王久强主持会议。

  会上,初三年级主任汇报了年级现状、备考方向、备考策略和后期冲刺阶段年级目标;学科教师代表分享了备考方法和教学经验;班主任老师代表也就班级管理做了经验分享。在此基础上,教学副校长罗应宇对教学周计划、临界生转化、应考时间安排等工作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接着,校长汤兴文从安全与质量、新课与复习、知识与技能、个体与团队、学风与考风五个方面作了工作部署。局班子成员吕显康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要始终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举全校之力打好教育教学质量攻坚战;二要聚焦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抓实过程,打造高效课堂;三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坚定发展,深耕细作,拾级而上。

    “三分谋略,七分执行”,此次会议为十中毕业年级的发展指出了方向,明确了目标。2020年中考备考已吹响号角,相信在科学高效的备考策略下,市十中2020届初三师生定将齐心协力,开创新辉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