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里坪镇小学校开展党员复学返岗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教育工委“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安排,近日,西区格里坪镇小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复学返岗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罗文斌为大家讲了《践行共产党员之承诺,开启格小教育新征程》的专题党课,从强化纪律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执行力和做好教师表率四个方面,要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提升专业技能,把自己锻造成农村教育的主动参与者,责任担当者,业绩提升者,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开学工作顺利推进,学校办学水平稳步提高。

  课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打扫落叶、捡拾垃圾、清理水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