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二十小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十中教育集团河门口校区积极组织复学的四至六年级学生开展了“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老师在课堂上给学生分享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讲解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与学生一起讨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正确做法,让学生熟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安全知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增强自身的防控意识,提升健康生活的素养。

  当晚学生和家长还共同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关于“国家安全”主题的专题报道。本次活动,为学生牢固树立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思想意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