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初中道德与法治视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做好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学工作,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4月14日,西区召开了初中道德与法治网络视频教研会,会议由区教育科学研究室道德与法治教研员岳阳主持。

  岳阳对2019年秋季学期初中道德与法治各年级成绩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要求全体老师要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感,提升质量意识; 深化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练动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做好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的衔接与融合,对少数学生没有掌握的或掌握不好的知识点要及时补救;学习新教学质量评价体系,明确教学目标和方向,提高全区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学质量。

  最后,岳阳对本学期教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用教学信息化提升初中道德与法治课教学有效性的评价及课后学习策略研究》和《初中道德与法治政治认同素养培育的实践研究》两个市级课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