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幼儿园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4月15日,西区幼儿园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会在攀钢清香坪幼儿园召开。区属各幼儿园卫生员、局机关相关股室人员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西区疾控中心的专家指导了幼儿园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演练,从“新冠病毒卫生防疫知识、病媒生物防控、卫生消毒”三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并对幼儿园安全开学评估资料准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对各幼儿园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明确不同岗位职责;二是要摸清师生状况,对师生逐一登记造册;三是要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加强防疫知识技能宣传培训。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幼儿园科学防疫知识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使各幼儿园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