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太平校区迎安全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1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4月10日上午,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胡红兵、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太平校区的开学安全工作进行评估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教室、办公室等区域的校园环境卫生情况,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学校人员摸排情况、学生返校流程、疫情防控培训记录、安全记录等。

  在检查过程中,评估组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定学校安全开学准备工作合格,并对下一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学校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