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组织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专题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加强西区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科学、高效、有序地开展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全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28日上午,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利用中国移动云视讯远程视频会议系统,顺利召开了“西区教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攀枝花移动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全程做好了培训会现场保障工作。

  西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金太、西区疾病控制中心主任彭冬梅,西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股室成员,市七中、市建校、市特殊教育学校、区属各学校、幼儿园(含民办)、培训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10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胡红兵主持。

  培训中,西区疾控中心讲师黄友琴和杨尚林就“学校如何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如何进行卫生清洁消毒”做了专题培训,从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临床特点、应急处置流程、师生个人防护以及环境卫生清洁、消毒等方面工作开展了专业化、科学化、系统化的培训,所有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最后,胡局长对学校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二是切实把好防控“八关”,即物资储备关、师生返校关、教师培训关、学生宣传教育关、健康管理关、值班值守关、应急处置关、检查督促关;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严肃纪律,严格执行,追责问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