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31中小学校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2月23日,市三十一中小学校召开了“预防新冠肺炎暨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李校长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各部门、各年级、各班级要不断完善防控工作体系,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疫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将工作做细做实,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安全开学准备工作;在网课教学中,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在卫生健康知识宣传、爱国主义教育、行为习惯培养等核心素养培育上下功夫,避免增加学生学习负担,让学生在本次网课学习中更多的收获快乐。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校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牢记责任担当,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坚决保障学校安全开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