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在战“疫”中提高党支部战斗力

发布时间:2020-02-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市十中党支部,勇挑防控重担,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及时学习贯彻决策部署。疫情发生后,学校支部班子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及区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掌握防控工作主动权。

  及时建立健全防控机制。面对疫情新形势,学校第一时间成立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市十中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试行)》,为科学有效应对我校新冠肺炎疫情建立健全了防控机制。

  及时动员党员担责尽责。学校党支部通过“市十中红烛先锋”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致西区教体系统全体党员的一封信》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到党员,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工作纪律及防控纪律,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听指挥,明职责,勇担当,强规矩,和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认真做好疫情排查、疫情监测、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严格按上级要求完成相关任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