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结对帮扶见真情 校际交流促发展

---市31中小领导慰问支教教师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积极响应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下发的《关于帮扶薄弱乡(镇)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结对学校的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名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市三十一中小学校副校长胡志刚、教科室主任石伟民和曾春蓉、王冬雪老师一行4人,开展了2019年第二次与盐边县箐河傈僳族乡中心校结对帮扶交流活动,同时慰问了学校赴箐河傈僳族乡中心校支教教师的赵延梅老师和本集团市三十七小学校的刘佳海老师。

  学校向箐河傈僳族乡中心校捐赠了书包、文具盒、水彩笔、彩色铅笔等学习用品各100套,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各20副。曾春蓉老师为箐河傈僳族乡中心校六年级献了一堂精彩的作文示范课,受到在场教师的一致好评。胡校长深入教学课堂,与该校教师课堂教学进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促进了结对帮扶学校间的交流,为实现教育均衡发展,整体提升我市教育发展水平做了出贡献。

 

审核: 李斌   责任编辑: 沙志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