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小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知识竞赛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10月25日下午,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小学校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知识竞赛问答活动。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罗文斌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为党员干部作了《创农村教育新引擎,聚课堂教学高实效》的专题党课。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罗校长在党课中强调义务教育由“基本均衡”进入“优质均衡”阶段,学校要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共同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推进中,既要读原著、学原书、悟原理,还要从教师业务水平出发,把握一个前提——领会课标精神,做到一个基本——读懂教材,树立一个意识——研究学生。

  随后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中,党员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抢答环节积极踊跃,必答环节应答如流。活动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不断学习党和国家的历史,深入理会党和国家教育政策方针精神,做到入脑入心。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校党员教师平时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党员教师党性素养,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

 

审核: 李斌   责任编辑: 艾洪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