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重温入队誓词 致敬红领巾

市十八小组织学习习近平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10月13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亲切致信祝贺,贺信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给少先队最宝贵的生日礼物。10月21日,市十八小大队部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和辅导员开展了“重温入队誓词,致敬红领巾”主题活动,认真贯彻学习贺信精神。

  21日上午,大队辅导员李丹老师带领全体中队辅导员认真学习贺信精神,再次强调辅导员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做贡献。下午,各中队利用班队会时间,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开展了学习队情队史、观看微教学片《致敬红领巾》、重温入队誓词等主题队会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提高思想认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殷切希望,传承英雄攀枝花精神,让红领巾更加鲜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