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教育和体育局调研市三十六中小教育集团陶家渡校区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10月10日上午,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莉娟带队到攀枝花市三十六中小教育集团陶家渡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教育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李林和局党政办、基础教育股、三十六中小教育集团总校长、教育集团督导监察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局长蒋莉娟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配备、经费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地查看了午托室、学生宿舍、食堂等教学附属设施,并就学校安全管理、提升教育质量、提前展开招生工作、课后延时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蒋局长指出,一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努力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激发全体教师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二是要充分利用集团化办学的优势,统筹集团资源,实现集团各校区共同发展。

审核: 李斌   责任编辑: 艾洪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