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迎督查 深自省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近日,西区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督学王邦清、李成秀两位同志到市十中教育集团大水井校区开展督查工作。

  督导组了解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查阅工作资料,查看了党建智慧平台信息更新和挂网情况。就学校正风肃纪、教职工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值班值守等工作和学校进行了交流。

  此次督查,督导组肯定学校工作开展扎实。同时要求学校要广泛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要求,增强党员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并立足自身岗位和本职工作,检视问题,查找思想认识上的不足,领导干部和党员要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要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APP”“西区组工”、西区教体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每天坚持学习10分钟,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贯穿始终,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审核: 李斌   责任编辑: 艾洪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