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举行小学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推动“讲议练悟”课堂教学改革模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升英语教育教学质量,10月9日下午,西区在市十九小举行小学英语教学研讨会,20余名小学英语教师参与研讨。

  语音教学展风采。市十九小黄曦老师展示了一节见词能读,听音会写的语音教学课。精心设计的教学架构,层层深入的问题链,新颖有趣的闯关游戏,让原本枯燥乏味的语音教学鲜活起来。教师创设真实情境,将课堂主角交还学生,从易到难逐级引导,让学生们收获满满,效果显著。

  经验分享助共进。来自格里坪镇小学校的李露露老师从精心备课、脚踏实地上好课、学困生的转化和细化背书任务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朴实的语言,丰富的教学方法让老师们久久难忘,留下了无限启发。

  质量分析促提升。教研员刘利从平均度、合格度、均衡度、入围度对全区三、四、五年级期末监测质量进行详细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小学英语教学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教学建议和殷切期望。

  本次教研活动以公开课和讲座为载体,为全区小学英语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开拓了教师教学的新思路,老师们将沿着新思路寻求教学新景象。

审核: 梁爽   责任编辑: 张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