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专家引领共交流,听课评课促成长——西区开展教师能力提升项目9月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做好西区教师能力提升项目,9月24日至25日,成都师范学院专家组李德树、杨其勇一行7人到市中、市三十六中小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教师能力提升集中培训活动,成都师范学院专家组、项目实验班班主任和初中数学、英语、物理任课教师及教研员共计50余人参加。

24日,西区教研室主任岳阳从项目目标、工作措施、进度安排、质效考核四个方面对《西区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成都师范学院专家组9月项目运行中的ST-BOOK使用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25日,部分学科教师代表进行ST-BOOK研讨课展示,专家组分学科进行听评课。要求学科教师们要基于本班学情进行二次备课,形成校本化、班本化的ST-BOOK教学资源。

通过培训,各参培教师进一步明确了ST-BOOK的编写策略,为课堂教学中科学实施ST-BOOK指明了方向。

审核: 梁爽   责任编辑: 张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