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新指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加快推进我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进程,切实提高创建工作质量。近日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新指标培训会。副局长吕显康主持会议,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王峰,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全区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共计35人参加会议。

各股室负责对照《四川省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细则》(修订版)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内部管理、队伍建设、保育教育等指标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说明。局班子成员对近期普及普惠评估资料档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王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排查,各股室、幼儿园要对标对表,全面、细致对各项指标特别是新增指标做到逐一核查,明确问题、短板、不足,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聚焦问题,做好整改,坚持目标导向,重点在“解决问题”上求突破,做到制度健全、办园规范、亮点突出;三是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各股室、幼儿园紧密合作,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双普”创建工作。

审核: 梁爽   责任编辑: 张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