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召开第三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阅读次数:

  8月27日,区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召开第三次专项整治推进会,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田源主持,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四督导组莅攀开展第一阶段第三次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川森整办函〔2020〕26号)、《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解决好根本指导思想问题的意见》(川森整〔2020〕7号)等文件精神。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田源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草原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要督促指导发电企业、供电公司、用电企业加强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森林防灭火安全知识等学习,要把输配电设施森林火灾隐患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各成员单位要落实相关责任人,加强日常巡线频次,细化整治工作措施,全覆盖开展隐患排查,并及时组织人员做好整治处理工作,消除隐患;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工作,各成员单位要互相配合、加强信息共享,做好信息汇总、上报及宣传,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反映和解决,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