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安全生产清单制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西区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8月25日至26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前往辖区重点企业国鑫机械、中电光伏开展安全生产清单制督导工作。

  检查组通过询问工作人员、翻阅查看四项清单的方式,检查了企业安全清单制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检查组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企业各层级责任人,切实为安全生产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将清单细化到具体岗位,从重大风险源、日常操作岗位起,完善全覆盖的安全生产清单制,并将清单“上墙”;三是要以清单为导向,以科技信息化为支撑,加强安全清单制工作的宣传,做到人人知晓,并按照清单规范岗位职责,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的科学化与精细水平化,进一步推进清单制工作落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