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持续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0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和防汛防地灾的各项精神,切实加强全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我局持续对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辖区加油站、攀煤联合焦化、雅化恒泰、中电光伏等重点企业实地进行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在查阅资料后,核查了生产及隐患现场,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向企业责任人进行反馈提出要求,明确了企业的主体责任,要求在隐患整改过程中,对存在同类问题企业要进行再检查和再整改,并做好相应台账记录。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深入开展防汛防地灾、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抓好广大职工安全教育;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企业领导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同时,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周密制订和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和安全度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