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汛期安全雨中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1 阅读次数:

  8月10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深入中电光伏、博信化工开展汛期安全雨中巡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雨中巡查隐患点,询问工作人员,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了企业目前汛期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现场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并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防汛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健全防汛的各项管理制度,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做好雨前、雨中、雨后巡查;二是加强员工安全知识教育,有针对性地宣传普及山区雨季安全防范知识,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严格落实汛期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制度,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及时发现险情、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及时有效妥善处理,严格执行极端天气撤人工作制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