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督促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8月6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深入四川森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督促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检查组通过询问企业工作人员、实地查看生产现场等方式检查了企业落实区委会安全办公室关于企业停工整改工作要求的情况。

  检查组要求:一是森田新能源要高度重视此次整改工作,严格落实相关部门规定,在停产期间严禁私自复工,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二是汛期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对围墙、堡坎等设施进行排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同时采取相应的措施,确保人员安全;三是停产期间要加强防火、防盗、以及对电力设备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排查力度,落实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得到有效管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