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持续开展“排险除患”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近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加强“排险除患”专项活动宣传,强化企业员工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汛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人员重点对企业员工安全培训是否开展,安全风险类别台账是否完善,加油站周边环境是否安全,操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规程操作,灭火器材是否在有效期内,散装购、销汽柴油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应急演练是否开展等事项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与加油站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督促安排专人负责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现场要求:一是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加强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并建立台帐,加强员工的安全培训;要组织开展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落实人员责任,确保限期整改。三是对站内外排水沟、渠沟及时清障,确保行洪畅通;加强巡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