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邓杰副局长督导西区工业企业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6月29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邓杰带队督导西区工业企业防汛减灾工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西区防汛办、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格里坪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全程参加督导。

  督导组检查了攀煤联合焦化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企业防汛隐患点,就相关的整改工作与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邓杰要求:一是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防汛的各项管理制度,落实防汛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务必按照“雨前检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要求,做好汛期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二是及时做好隐患的整改工作,务必加快围墙维修进度,对倾斜、开裂、沉降部分进行整治,凡残垣断壁、废旧围墙必须拆除,对确需保留的相关设施务必加固消除隐患,并形成台账,做好闭环管理。三是严格落实汛期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制度,发现险情,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四是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要加大对企业的督促和指导,督促企业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确保平安度汛。

  邓杰同时对西区的地灾隐患点和防汛隐患点进行了检查指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