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22日,在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会议室,局长高金鹏主持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相关文件,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田源组织学习了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各股室负责人开展了集中讨论,交流发言。

  高金鹏指出,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敏感时期,全局干部职工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清专项整治工作的严峻形势,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加大对辖区各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横幅、QQ群、微信群、LED屏等方式广泛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知识,全面提升辖区企业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意识。三是要督促辖区发电、供电、用电企业加大资金和人员力量的投入,增加输配电线路的巡视维护频次,及时处置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避免造成火灾事故发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