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胡云建调研西区林区输配电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7日,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胡云建到西区调研林区输配电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易代泉陪同。

  胡云建现场听取了西区供电分公司总经理杨科对西区输配电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情况报告,了解西区供电分公司现阶段对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安排、人员配备、整治项目及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

  随后到攀枝花中电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胡云建对电站的防灭火工作重点安排、人员配备和物资配备情况进行了了解,现场检查了防火物资储备库、防灭火器材等设施。

  胡云建指出,当前正值森林火灾高发期和森林防火关键期,必须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一是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火的使命感和危机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未雨绸缪、严阵以待。三是要强化消防设施检查,输配电线路、设施的隐患排查,要把火灾的发生降到最低限度,确保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和重大人员伤亡事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