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6月2日,在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会议室,局长高金鹏主持召开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书面学习了《攀枝花市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攀枝花市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田源传达学习了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精神。

  高金鹏就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了安排及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草原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要及时发现问题并按要求进行整改。二是要加强信息的报送工作,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切实做好迎检工作。三是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求辖区企业开展电力线路的巡检工作,学习防灭火安全知识,在企业内部营造良好的氛围。四是要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与部署,做好档案收集工作,细化整改措施,落实相关责任人,全力完成此次专项整治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