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支部积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你觉得中国共产党党员该具备哪些条件?”“我觉得中国共产党党员具有一颗爱祖国、爱人民、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心……”这是从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员活动室传来的声音。

  2020年5月18日,局党支部同两名有入党意愿的群众进行了交流谈话。谈话中,两名同志谈到抗疫期间许多党员主动上前线,身先士卒,不畏生死的感人事迹,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钦佩,并表达了在学习《攀枝花市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之后深受感触,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决定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局党支部积极推动党员发展工作,极大地调动了局里青年同志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性,为党组织的发展提供了后备力量保障。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广大的中国青年应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日常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作出表率,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全国人民一起努力,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全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的复兴,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